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载:关于征集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2011-10-27 11:13:14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要求,更好地发挥全国教育科学规划的引领作用,提高教育科学化水平,大力促进教育事业繁荣发展,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的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要求

1.年度重点招标课题的选题建议,要求面向国家教育改革和发展实际,体现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其他课题的选题建议,要求围绕教育热点难点问题,体现重要的学术价值和应用意义。

2. 题目要明确具体,注明领域,并附有简短的文字说明。

二、征集方式

1.纸质建议请邮至:北京市北三环中路46号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丁杰老师收,邮政编码:100088

2.电子文本建议请发至:qgb@cnier.ac.cn主题标注“2012年度课题选题”字样

3.电话:010-62003304  62003471

三、截止时间    

选题征集工作面向全国全天候进行,时间截止到20111120

 

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将认真对待各种意见和建议,在制定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指南,根据实际情况给予考虑,并对提出有建设性意见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致谢,列入信誉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