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中共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公开委托课题招标公告

2016-04-12 15:54:10

经研究确定,中共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下列委托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课题

1.杭州加快“国际赛事之城”建设的思路与对策研究

研究内容:参照国内外城市的先进经验,谋划“亚运前”行动方案,研究提出杭州建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赛事之城的思路与对策。

2.杭州“一号工程”推进情况绩效评估

研究内容:对“一号工程”实施情况进行分析评估,找出问题短板,提出对策建议。

3.“信用杭州”诚信体系建设绩效评估

研究内容:对“信用杭州”诚信体系建设进行分析评估,找出问题短板,提出对策建议。

4.富阳区与主城区一体化发展绩效评估

研究内容:对富阳撤市设区以来与主城区一体化融合发展情况进行分析评估,总结成功做法,找出问题短板,借鉴相关城市经验提出对策建议。

二、研究要求

2016年8月31日前,提交课题研究成果初稿;2016年9月30日前,完成课题研究任务,提交不少于3万字的课题研究报告,中共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适时组织结题评审。

三、申报人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在杭高等院校、研究机构中具有高级技术职称的专业人员及其团队。

四、资助经费

每项课题资助10万元。

五、申报期限

即日起至4月27日。

六、申报程序

1.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好《中共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课题申请书在本公告后面的附件中直接点击下载。

2.请各申报人于申报期限内将填好的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附电子稿)由学院统一汇总报送科研处。

3.中共杭州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委改革办)将在申报期截止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立项评审,择优确定课题研究承担人,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