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科研项目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紧急通知

2016-10-13 16:00:08

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省教育厅将于近期对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情况进行专项检查,本次检查采取自查、交叉检查和抽查相结合的方式。现就我校开展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情况自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

2015年新立项的科研项目,名单详见《2015年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项目(纵向)》、《2015年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项目(横向)》(附件1、2)。

二、自查内容

《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填写的数据是否真实、准确,与经费支出账目是否一致

三、自查方法

请项目负责人登录学校经费查询系统(http://192.168.99.9/wingsoft/index.jsp,查询方法见附件3)查询并认真填写。填写完后的《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电子版请提交学院(部门)科研秘书。电子稿请以“纵(横)向+序号+姓名”命名,“序号”请参照附件一、二中项目对应编号。

省教育厅要求,对于不填写《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项目负责人将限制其申报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

四、自查截止时间

请各学院(部门)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督促项目负责人做好《浙江省高校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一览表》的填报工作,并于10月18日将表格电子表统一发送科研处邮箱:kyc@zufe.edu.cn

联系人:

科研处:何裕华 87557161     财务处:蒋国其 87557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