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集中受理2015和2016年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的通知

2016-11-16 11:28:25

各学院、各部门:

    即日起开始集中受理2015和2016年市社科规划常规性课题结题申请。请完成研究成果并达到结题条件的课题负责人,于11月28日前通过杭州社科门户网站《结题管理系统》办理结题,同时报送相应的结题材料:

1、结题审批书一式3份;

2、成果要报一式3份;

3、各阶段性成果及相关证明材料2份;

4、最终成果一式5份

5、所有材料电子稿1份。

注:1.在正式出版、公开发表或向有关领导、决策部门报送时,须在醒目位置标明“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成果(含课题编号)”等字样)。2.研究报告须达到以下条件之一才能申请结题:(1)获得市级以上领导批示;(2)被市级以上党委、政府部门采纳;(3)在市社科联(院)期刊《杭州学刊》发表,或被《杭州蓝皮书》《杭州都市圈蓝皮书》采用,或在本市级、本省级或中央部级以上公开出版物发表;(4)被市委《杭州信息•决策参考》,或市政府《杭州政务•调查研究》,或市社科联(院)《成果要报》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