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7-02-22 15:13:53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浙江省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高等教育十三五发展规划》要求,为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简称“2011计划)的组织实施,加强协同创新中心建设,浙江省教育厅决定启动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的认定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建设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有效对接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突出实质性协同和实施效果,通过体制机制的创新,充分激发协同创新的内生动力。

2.按照“2011计划的总体精神和高起点、高水准、有特色浙江急需、全国领先,部分领域达到世界水平制度先进、贡献突出的要求,重点支持已取得较好的协同创新和实施效果,具备较为完善的自我运行机制的协同创新中心。

3.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学科建设,支持高校联合地方政府围绕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及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领域开展深入研究,推动理论研究协同创新。

二、申报要求

1.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拟认定5个左右。

2.第五批浙江省“2011协同创新中心采取限额申报,我校限报1项。

3. 原则上以校级协同创新中心为基础进行申报。

三、申报材料

请各部门于2017331日前将《认定申报书》(见附件,相关佐证材料请与《认定申报书》一并装订,A4纸,双面打印)一式8份送交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kyc@zufe.edu.cn

联系人:肖丽花87557070   邵燕波87557069

 

附件:认定申报书

 

 

科研处

2017222

 

 

  • 附件【认定申报书.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