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7-12-19 09:09:53

各学院、各部门:

    2018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资助项目及经费已经拟定。请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填报递交,在规定期限内完成计划书的网上递交和纸质计划书的报送工作,逾期不报的,将视为自动放弃资助。具体要求如下:

一、计划书的网上递交。

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照申请书的内容填写、审核资助项目研究计划书,除根据确定的资助额度对项目经费预算进行适当调整外,不得对申请书的其他内容进行变更(资助经费为5万元公益类小额资助项目除外)。项目负责人填报完成并检查无误后,网上递交依托单位审核。省基础公益研究项目的资助经费管理(包括省级财政拨款经费、联合资助经费)依照省财政关于科技项目的有关经费管理要求执行,非省级财政拨款单位联合资助经费参照执行。

项目负责人应于12月27日16:00前完成计划书的网上填报与递交工作。

二、纸质计划书的集中报送。

计划书经省自然科学基金办网上审批同意后,由项目负责人打印成纸质文件一式三份。原签字盖章后的纸质申请书(一式两份)与项目负责人签字后的纸质计划书(一式三份)一并递交至科研处行政楼323办公室,科研处对纸质计划书进行审核盖章。经项目负责人签字、依托单位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办盖章后的纸质计划书,由项目负责人、依托单位和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各存档一份,以此作为项目结题验收的重要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