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涉台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6-07 15:33:53

各学院、各部门:

2018年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联合开展的“涉台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涉台研究”专项课题选题

1、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重要思想研究

2、2018年台湾“九合一”选举分析研判;岛内热点焦点事件分析研判

3、推进浙台融合发展研究

4、推进台资企业高质量发展研究

5、推进浙台文化交流,促进心灵契合研究

6、推进浙台两地青年交流研究

二、立项及成果要求

“涉台研究”专项课题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及4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者,即发布正式立项通知。

三、资助经费

资助经费每项15000元,由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拨付。

四、申报材料

申报者需填写提交2018年度《对策应用类课题申报基本信息表》(一式2份),研究报告和成果要报(各一式11份);各学院、各部门提供本单位的《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

申报时间:截止2018年10月16日,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