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征文通知

2018-07-12 08:46:48

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贯彻市委十二次党代会和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系统总结杭州改革开放40年来的历史成就和经验启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全面推进杭州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广泛动员各方面专家学者,聚焦学术前沿问题和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率先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理论现实问题,整合理论研究资源,打造综合性、权威性的学术交流公共平台,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促进学术成果普及和提高决策咨询水平,兹定于2018年10-11月召开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四届学术年会。现将征文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本届年会以“纪念杭州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按专业分设经济学专场、政治学·法学·社会学专场、文化学专场,分别以“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改革开放与社会进步”“改革开放与文化繁荣”为主题。征文内容可适当宽泛。

二、征文要求

1.主题鲜明,观点准确,结合主题及前沿问题、热点问题,具有一定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创新性。

2.征文应未公开发表,以8000—12000字为宜。

3.每位作者限投一篇文章。

4.论文排版格式参见附件(请务必按要求排版)。

三、奖励办法

市社科联将组织专家对年会征文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设一等奖6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5名,分别给予8000元、5000元、3000元的经费资助,获奖论文同时列为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四、投稿办法

征文投稿需提交纸质稿1份,同时发送电子稿至指定邮箱。论文标题后按上述专场注明“年会征文(经济)”、“年会征文(社会)”或“年会征文(文化)”。

征文截止日期延期至8月31日

纸质稿邮寄地址:杭州市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D座市社科联809室;邮编:310026

电子稿发送邮箱:hzskghb@tom.com

联系电话:87024929;联 系 人:徐  琦

                                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2018年4月13日

 

附件

论文排版格式

标 题:3号黑体

副标题:4号仿宋

作者姓名:4号楷体

内容提要:小5号仿宋)

关键词:小5号仿宋

作者:姓名,单位,职务职称(邮政编码):小5号仿宋

正 文:5号宋体,分级数字标号为:一、(一)、1.、(1),注意“1.”不能标为“1、”

注 释:页下注,小5号宋体

参考文献:置文后,小5号仿宋

文末作者信息:通信地址,电子邮箱,手机号码

A4纸标准版式,标准行、字间距,默认页边距,页码居中

注释和参考文献著录标准如下:

(1)专著著录项目与著录格式

主要责任者:《题名》其他题名信息,其他责任者,出版者与出版年,引文页码。

①凯文•林奇:《城市意象》,方益萍、何晓军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2001年版,第80页。

②唐长孺:《吐鲁番出土文书》(肆),文物出版社1996年版,第487页。

(2)专著中的析出文献著录项目与著录格式

主要责任者:《题名》,载专著主要责任者:《专著题名》其他题名信息,其他责任者,出版者与出版年,引文页码。

①托尼•布莱尔:《第三条道路:新世纪的新政治》,载陈林、林德山主编:《第三条道路:世纪之交的西方政治变革》,当代世界出版社2000年版,第10页。

上述著作再版应在题名后用括号注明版次。

(3)连续出版物著录项目与著录格式

主要责任者:《题名》其他题名信息,《连续出版物题名》其他题名信息,出版年与卷(期)号(或日期)。

①孟宪实:《吐鲁番出土张行伦墓志考读》,《新疆师范大学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1993年第2期。

②张宇、张坤:《大审美经济正悄然兴起》,《光明日报》2005年5月10日。

(4)电子文献著录项目与著录格式

主要责任者:《题名》其他题名信息,获取和访问路径。

①黄鸣奋:《互文性:网络时代对后结构主义的追思》,http://www.culstudies.com

(5)非注释性文后文献目录条目前不加序号。

(6)外文文献著录参照上述体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