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7-12 09:39:53

各学院、各部门:

杭州市2018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自即日起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是市社科规划办和市委统战部(市统战理论学会)联合招标的专项课题,均为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1.5万元。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10日。最终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鉴定后一次性支付。

2018年“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2个选题:

1.新时代加强基层统战工作问题研究

(以杭州为例,重点研究基层统战工作的现状、存在问题、特色做法、成功经验和对策建议等)

2.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社会化的探索与思考——以杭州为例

(以杭州为例,重点研究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社会化的现状、成功探索、典型案例、经验总结及思路对策等)

二、申报材料

1.《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

2.《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五份;

3.《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三、申报时间

    截止2018年7月23日上午10:00,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