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9-03-15 11:15:08

各学院、各部门:

杭州市2019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说明及选题

“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是市社科规划办和市工商联联合招标的专项课题,均为重点课题,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2万元。最终成果形式为咨政报告或调研报告的形式,字数不少于1万字。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31日。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鉴定后一次性支付。课题成果不得事先发表。

2019年“民营经济发展与相关政策研究”专项课题设以下5个选题:

1、做强杭州都市圈 主动接轨大上海 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2、杭州市中小微企业融资渠道分析及对策

3、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研究

4、杭州市民营企业进入全国民企500强的情况分析

5、杭州市推进“大学生创业”10周年的启示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次专项研究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指定的选题进行论证设计,在规定期限内报送全部申报材料。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申报材料A4纸双面打印。

3.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3月26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 附件【设计论证活页.doc】已下载
  • 附件【汇总表.xls】已下载
  • 附件【申报表.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