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招标的公告

2020-06-24 16:09:05

各学院、各部门:

为充分调动社会各方面的力量,全面、系统、深入地开发和利用2017年浙江省投入产出数据资源,发挥统计分析在科学决策中的作用,浙江省统计局决定采取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2017年投入产出模型应用课题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单位

浙江省统计局。

二、投标单位

省内外研究机构、高等院校。

三、课题内容

招标课题为与投入产出相关的综合性课题、专题性课题。课题项目可以参照“2017年浙江省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参考选题”(见附件1)。

四、基本要求

1.承担投入产出课题项目的负责人,必须具有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一个课题组只确定一名主要负责人,课题负责人必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并具有组织和指导工作能力,实行课题项目负责人负责制,承担相应的义务。

3.参加投标单位必须详细填写浙江省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

4.不能以过去的研究成果代替本课题成果。

5.鼓励实际工作部门与科研单位合作进行课题研究。

6.课题研究成果优先在《浙江统计分析》上发表。课题研究成果在验收评审结题前通过其他途径发表,须征得省统计局同意。

五、招标时间及其他相关事项

1.参加招标单位可登录浙江统计信息网(http://tjj.zj.gov.cn/),下载《浙江省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

2.参加投标单位可以根据招标“参考选题”结合自己的研究优势确定题目,详细填写好《浙江省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申请书》(一式份,A4打印,申请人签字及电子版,于2020年7月7由学院汇总交到科研处。

3.浙江省统计局将组织有关人员对投标课题申请方案和研究力量进行评审,择优确定正式课题与中标单位,于2020年7月底前下达课题立项通知。

4.课题研究要求于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并提交研究报告。各课题需接受跟踪检查,并由浙江省统计局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结项。

5.课题资助经费标准。对立项课题,省统计局将给予不同等次的经费资助。立项后,中标单位可先按最低标准的40%领取启动经费。其余经费将于结题后依据课题评审等次经费标准予以补足。

6.课题研究成果的评审。浙江省统计局将于2020年11月底前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依据课题质量分一、二、三等次确定资助费用标准(每个课题资助费用1-3万元)。

7.课题研究成果的发布。对通过验收评审结题的课题,除通过《浙江统计分析》发表外,还将编入《浙江省投入产出分析应用报告汇编》。

六、联系方式

人:张鹏

联系电话:0571-81050632

联系地址:杭州市环城北路318号省行政中心2号院浙江省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处

邮政编码:310005

E-mail:zjio2017@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