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度国家自科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20-09-21 15:20:09

各学院:

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结果已经公布,请通知各项目负责人请尽早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并按要求填写。对于有修改意见的项目,请按修改意见及时调整计划书相关内容;如对修改意见有异议,须在电子版计划书报送截止日期前向相关科学处提出。

电子版计划书通过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上传,依托单位审核后提交至自然科学基金委进行审核。审核未通过者,返回修改后再行提交;审核通过者,打印纸质版计划书(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将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订在其中一份计划书之后,完整的申请书一份,一并将上述材料由学院汇总报送科研处。电子版和纸质版计划书内容应当保证一致。

提交和报送计划书截止时间节点如下:

1.2020年10月1216点:提交电子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视为计划书正式提交时间);

2.2020年10月1916点:提交电子修改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

3.2020年10月2316点:报送签字的纸质版计划书(其中一份包含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的截止时间。

请按照以上规定及时提交电子版计划书,并报送纸质版计划书和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未说明理由且逾期不报计划书或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视为自动放弃接受资助;未按要求修改或逾期提交申请书纸质签字盖章页者,将视情况给予暂缓拨付经费等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