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市社科规划“杭州历史地理环境研究”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11-11 16:26:41

各学院、各部门:

为深化杭州城市史研究,探究杭州历史地理环境变迁及其影响,杭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联合杭州市社科规划办推出2021年度市社科规划“杭州历史地理环境研究”专项课题,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型及资助经费

本专项立项课题每项资助经费1.5万元,在课题立项后由市政协拨付。

二、课题选题

2021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杭州历史地理环境研究”专项课题研究方向:

(1)先秦至秦代杭州历史地理环境;

(2)两汉六朝杭州历史地理环境;

(3)隋唐五代杭州历史地理环境;

(4)钱塘江岸线变化与杭州发展;

(5)历代舆图中的杭州。

三、成果要求

课题最终成果形式包括但不限于论文、图件等,要求格式规范,论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完成时间截止到2022630日,不接受延期申请。成果不得事先发表,届时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究成果进行评审。

四、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专项课题均采取纸质材料申报。申请人应根据选题确定题目,并进行论证设计。承担市社科规划课题未完成者可以申报本专项课题。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申报表》(一式五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四份)、《专项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上述申请材料须同时上报电子版。

3.课题申报时间截止20211119日,逾期不予受理。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