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省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名单的通知

2016-03-10 15:09:21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扶持和培养我省哲学社会科学青年人才,根据《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浙江省社科联于2015年12月启动“浙江省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申报工作,受理53家教学科研单位推荐的合格申报者351名。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通过,我校共6名青年学者入选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名单附后)。

入选之江青年社科学者,是青年学者的荣誉,更是责任担当;是对以往学术研究的肯定,更是未来新的更高要求。希望广大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和严谨的学风,根据个人学术发展规划凝炼研究主攻方向,增强使命意识,锤炼学术品质,主动承接课题研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勇于探索哲学社会科学发展前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努力早出多出重大标志性学术成果,力争成为我省社科界的领军人才。要积极参加省社科联组织的之江青年专题学术研讨、交流培训和调研活动,省社科联将于2018年下半年对本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进行考核评估。

 

第三期“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名单

 

编号

姓名

所在单位

G266

唐丰鹤

浙江财经大学

G267

李文贵

浙江财经大学

G268

游和远

浙江财经大学

G269

张维维

浙江财经大学

G270

卢成仁

浙江财经大学

G271

邵  斌

浙江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