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准立项1项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

2016-09-12 07:50:45

    近日,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确定2017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立项公布。我校孟涛老师申报的课题《法言法语说<水浒>》获准立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经费资助

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资助额度:重点为10000元/项,一般为5000元/项;资助经费采用一次性拨付方式拨付到推荐单位。立项不资助课题,请自筹经费。

2、结题要求

各立项课题组负责人要合理安排时间,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研究。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成果”字样。未注明者,不能作为课题成果,不予验收结题。

课题完成后,各课题组负责人应及时将最终成果3份和《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成果鉴定表》1份(可从“浙江社科网”下载),一并送交省社科联科普处办理鉴定、结题手续。课题成果已经正式出版的,可免于鉴定,准予结题;其余成果须由2名非本单位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进行书面鉴定后,交省社科联科普处验收通过,方可结题。

在预计完成时间内未能通过审核结题的,课题组应继续进行课题研究,之后一年内重新申请结题。仍未通过者,按课题未完成处理,省社科联将予以注销,并收回资助经费,该课题负责人3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联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