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周敬教授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2017-02-18 11:08:24

根据美国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公布的数据显示,我校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王周敬教授20155以第一且通讯作者管理科学Top SCI期刊(中科院JCR分区)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发表的论文《A multi-step goal programming approach for group decision making with incomplete interval additive reciprocal comparison matrices20167/8月以来入选为ESI高被引论文(“Engineering”学术领域全球前1%);王周敬教授20099以第一作者信息系统SCI Q1期刊Information Sciences发表的论文《An approach to multiattribute decision making with interval-valued intuitionistic fuzzy assessments and incomplete weights2013年以来一直入选为ESI高被引论文(“Computer Science”学术领域全球前1%)。

ESIISI (Institute for Scientific Information,美国科学情报研究所)推出跟踪科学发展趋势与衡量科学研究绩效的分析评价工具。ESI从引文分析角度,根据学科领域和年份不同被SCI/SSCI引频次标准,每个学科中被SCI/SSCI引频次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为ESI高被引论文。论文SCI/SSCI被引频次是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ESI高被引论意味着该学术论文在其研究领域与学科具有较大的国际影响力,其科研成果为该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