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王俊豪教授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立项资助

2017-11-08 09:04:20

近日,由省特级专家、我校王俊豪教授主持的《中国能源监管体系与监管政策研究》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17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政策研究重点支持项目”立项资助。这是我校首次获批该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应急管理项目是为了对经济、科技、社会发展中出现的一些重大管理问题快速做出反应,及时为党和政府高层科学决策提供科学分析和政策建议而特别设立的,主要资助在已有相关科学理论基础上、运用扎实的科学方法进一步开展关于国家宏观管理及发展战略中急需解决的重要和关键性问题的政策研究,以及与之相关的经济、科技与社会发展实践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的政策研究。应急管理项目每年启动3-5期,资助若干方向的研究。

2017年第2期应急管理项目专门资助“政策研究重点支持项目”,共设立5项,主要资助长期从事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等管理与公共政策研究的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