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度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公开委托课题招标公告

2017-09-07 14:22:14

 

 

各部门、各单位:

 

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下列委托课题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标选题

1、杭州打造“网上丝绸之路”重要战略枢纽城市的思路及对策研究

2、世界名城联盟城际传播对策研究

3、杭州社会治理特色研究

4、杭州特色小镇与田园经济特色研究

5、构建杭州记忆共享平台保护和传承杭州历史文化的研究

二、申报人范围

本次招标面向在杭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社会组织中的专业人员及其团队,或者熟知杭州市情、具备在杭开展研究条件的外地研究人员。

三、资助经费标准

每项课题资助5万元

四、申报截止时间

2017年9月18日。

五、申报要求

1.申报人按照要求,填写好《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课题申请书在本公告后面的附件中链接下载。

2.请各申报人于申报期限内将填好的课题申请书一式三份交至科研处,并将Word格式电子版文本发送至:kyc@zufe.edu.cn。

3.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将在申报期截止后,组织有关专家进行评审,择优确定课题研究承担人,并签订课题委托合同。

六、课题研究要求

按照课题管理进度,课题应在4个月内完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4个月内提交研究报告(1.2万字以上),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适时组织结题评审。

 

附件:《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研究项目课题申请书》

 

 

科研处

2017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