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理论研讨会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1-10-17 11:12:47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有关精神,总结我省在社会管理方面的实践经验,探索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路径和方法,积极为省委全会提供决策依据和理论支撑。由中共浙江省委党校发起,联合中国社科院、浙江省委相关部门、浙江省社科联共同主办,拟于20115月上旬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理论研讨会。现征集参会论文,会议将以文入会的形式邀请论文作者与会。

  一、征文要求

凡符合中央、省委有关社会管理创新的会议精神要求,研究我省社会管理的实践、政策及制度建议、理性思考以及创新经验总结的学术论文、调研成果均可投稿。来稿请自拟题目,字数8000字左右。论文原则上为未公开发表的文章。论文格式要求有论文题目、内容摘要、关键词,注释一律采用脚注、参考文献附后,随后附作者姓名、性别、所在单位、职务职称、研究方向、地址(包括e-mail地址,传真和电话)。

  二、论文成果应用

  将选择部分优秀论文在主办方的刊物上刊发,并编辑出版优秀论文集。

  三、征文截至日期

  请于2011425日前以电子文档形式将论文发至邮箱:    kyc@zjdx.cn

  四、联系方式

  地址:杭州市文一路1000号浙江省委党校科研处

  邮编:311121

  联系人:黄卫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