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共浙江省委组织部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二○一一年度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推荐的通知

2011-10-24 11:00:44

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浙江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加快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科技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三批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现将有关申报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1.各地、各单位应按照《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办法(试行)》(浙科发人〔2010104号,附件1)及《二一一年度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方案》(附件2)的有关规定,根据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在与省科技厅相关处室沟通的基础上,合理确定团队组成单位和人员数量,认真做好团队的组建和推荐工作。

2.创新团队申报材料报送仍采用网上申报和书面报送并行的方式。申报者通过省科技厅门户网站网上申报系统(网址:http://www.zjkjt.gov.cn/html/node05/wsbs.jsp)完成网上申报,申报说明见浙江省科技厅门户网站——“办事大厅”——“网上申报”——“创新团队培育”——申报说明。书面材料须报送2011年版《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附件3)、《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方案》(附件4一式三份,有关证明材料与合同文本应一式一份装订成册。书面材料的申报按逐级上报的原则,由归口管理部门审核汇总后上报。

3.材料受理时间:材料上报截止到20111114,逾期不再受理。

4.以上未尽事宜请向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咨询:

综合咨询电话:8705640187054016(省科技厅团队办)

业务咨询电话:87054023(省科技厅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

              87054026(省科技厅农村科技处)

              87051053(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

 

附件:1《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办法(试行)》

附件:2《二○一一年度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遴选工作方案》

附件:3《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

附件:4《浙江省重点科技创新团队建设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