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6-11-29 11:12:55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的有关管理规定,决定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在研项目负责人应当按相关管理规定网上填报《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进展报告》(以下简称《进展报告》),具体安排如下:

一、项目范围

除本年度拟结题项目外的各类在研项目。

二、报送形式

由项目负责人通过省基金网站在线填报并上报给依托单位,填写内容详见相关网页,具体操作详见附件。无需上报纸质材料。

三、时间安排

网上填报《进展报告》自2017年1月1日开始,至2017年3月2716:00截止。

四、注意事项

以上各类在研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经由省基金网站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省基金资助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五、联系方式

各学科管理及政策咨询联系人:详见省基金网站首页“办公室人员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