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4-10 15:31:26

各学院、各部门:

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选题

申报选题要紧密围绕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工作,在加强高质量就业公共服务、高层次人才集聚培养、技能人才扩容提质、社会保障改革发展、深化机关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完善工资收入分配制度、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和信访维稳、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等重点领域开展研究。选题要突出研究的创新性、针对性、前瞻性,重视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充分展示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改革实践新经验、新进展和重大基础理论成果。具体申报可根据《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重点》(详见附件 1)自行设计申报项目。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条件

申报者要严格按本通知要求制作申报材料,做到规范、准确、齐全。每位申报者只能主持申报一个项目,不支持一题多报,同一项目已被其他单位立项,则不得再申报;凡未按时完成上一年度立项项目的,不得申报2018年项目。

申报材料以电子稿形式上报。

(二)申报材料

1.经推荐单位审查合格、同意推荐并盖章的《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基本信息表》电子版(见附件),其中盖章页以pdf扫描件形式,其余以Word形式上报。

2.《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活页》(见附件)电子版,以Word形式上报。

3.《2018年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以Word形式上报。

(三)申报时间

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各部门按时汇总报送。

 

  • 附件【附件.doc】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