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智库决策咨询研究工作的通知

2019-04-01 16:45:12

各学院、各部门:

 为加强我省新型智库建设,进一步推动各智库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强化决策咨询研究,根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省新型智库工作联席会议秘书处拟定了2019年度新型智库研究选题指南。请各智库结合自身实际,选择相关研究选题,组织开展认真细致的调查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高水平咨政研究成果。各智库也可围绕这些重点研究领域,自拟选题,组织开展研究。

 请各智库及时将有关研究情况和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报联席会议秘书处及校科研处。秘书处将根据相关管理办法,择优立项为浙江省新型智库研究课题。所有研究项目原则上需在10月底之前完成且在10月底之前将研究项目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kyc@zufe.edu.cn),纸质版(一式两份)送至科研处321室。

 联系人:   陈鹏

 联系电话:0571-87557070

 

 

附:(1) 2019年度新型智库研究选题指南

                                                       

科研处

2019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