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清理2015-2016年度省社科规划逾期未结项课题的通知

2019-04-17 10:40:04

各学院、各部门:

为切实加强省社科规划课题管理,严肃科研纪律,推动课题负责人按期高质量完成课题研究,根据《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有关课题管理规定,现决定对2015-2016年立项逾期未结项的课题进行清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范围

2015——2016年立项,至今未按计划结题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

二、具体要求

清理截止时间:20191231日。

届时未提交达到结题条件课题材料的,作撤题处理,并按相关课题管理规定,不再拨付预留经费,课题负责人三年内不得申报省社科规划课题。列入清理范围的课题原则上不得提出延期申请,如遇特殊情况,需经科研管理部门同意后报省社科规划办审批。  

结题流程详见科研处网站(http://kyc.zufe.edu.cn/index.jsp)—办事指南—项目结题—浙江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项流程及相关材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