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征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论文的通知

2020-01-22 09:59:14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的通知》(教体艺厅函〔2020〕2号)要求,我省将组织征集、评选和报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全省大中小学体育教师,学校体育科研、教研、管理人员,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及卫生保健人员。

二、征文要求

科报会征文主题为“健康中国·学校体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求坚持政治标准、学术标准和学风标准相统一,坚持质量第一和社会效益相结合。论文要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选题指南》为主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每篇论文不超过5000字,并提供不超过800字的论文摘要,每篇论文署名作者不超过5人。论文要符合征文指导思想要求,研究成果要有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有鲜明的科学性和创新性,能够科学解释和破解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改革发展中的难题,体现我国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科学研究的最新水平,引领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发展。(具体要求见教育部文件)

三、报送要求

论文严格按照教育部要求格式上报,特别注意论文正文必须匿名,不得出现与作者有关的信息,否则不予评审。

(一)报送数量。我校限额3篇

(二)报送方法。高校以校为单位报送,中小学以设区市为单位报送,并统一填写报送论文电子文本和《各单位报送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汇总表》。纸质版论文格式同电子版格式,每篇纸质版论文上报3份。不接受个人申报。

(三)报送日期。论文报送时间为2020年3月20,同时报送纸质到行政楼323办公室,发送电子版论文kyc@zufe.edu.cn,逾期不再受理。

四、论文评审和推荐

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审,择优按规定数量推荐参加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科学论文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