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立项的公告

2020-09-09 14:59:12

各学院、各部门:

经公开招标、专家评审和立项课题公示,浙江省统计局2017年投入产出模型应用研究课题正式确定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基本要求

1.课题负责人必须承担实质性研究任务,并具有组织和指导工作能力,实行课题项目负责人负责制,承担相应的义务。

2.不能以过去的研究成果代替本课题成果。

3.课题研究成果优先在《浙江统计分析》上发表。课题研究成果在验收评审结题前通过其他途径发表,须征得省统计局同意。

二、完成时间及提交要求

1.课题研究要求于2020年10月底前完成,并提交研究报告。各课题需接受跟踪检查,并由浙江省统计局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评审合格后结项。

2.研究报告(一式份,A4打印)及电子版,请于2020年10月26日由学院汇总交至科研处。

三、课题评审及发布

1.课题研究成果的评审。浙江省统计局将于2020年11月底前组织专家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依据课题质量分一、二、三等次确定资助费用标准(每个课题资助费用1-3万元)。

2.课题研究成果的发布。对通过验收评审结题的课题,除通过《浙江统计分析》发表外,还将编入《浙江省投入产出分析应用报告汇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