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浙江财经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侯选人的通知

2021-11-15 15:43:16

各部门、各单位:

我校社科联是学校党政领导下的学术性群众团体,是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组织联络和协调服务机构。为了更好地发挥校社科联“桥梁纽带、组织协调、咨询服务、宣传普及”的职能,根据省社科联的工作要求和《浙江财经大学社会科学联合会章程》,学校将于12月进行校社科联换届以及召开第二次代表大会。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现就校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的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

1.各部门应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优先推荐具有高尚师德师风,热心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教学、科研成绩优异的教师为代表。

2.各教学学院推荐代表各5名,研究院、省部级科研平台推荐代表各3名,主要职能部门推荐代表共15名,各部门的代表推荐名额详见附件1

二、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推选

(一)推荐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认真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

2.坚持立德树人,具有高尚的师德师风。

3.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热爱社会科学工作,积极参加社科相关活动,热心为大家服务。

4.具有较强的学术水平和工作能力。

5.年龄要求一般在55周岁以下,可以任满一届。

(二)推荐名额

各教学学院推荐理事候选人各2名,研究院、省部级科研平台推荐理事候选人各1名,职能部门推荐理事候选人共10名,各部门的理事候选人推荐名额详见附件1

(三)推荐要求

1.各部门按照推荐的名额,通过个人自荐、民主推荐等形式,坚持民主集中制的原则推荐理事候选人。

2.各部门理事候选人推荐名额为2人的,其中至少1人为非中层干部。

3.职能部门的理事候选人由科研处提名。

三、其他事项

推荐部门应填写《浙江财经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名单》(附件2)和《浙江财经大学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侯选人推荐名单》(附件3),并于20211126日(周五)15:00前将推荐名单的纸质版(需部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送交至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kyc@zufe.edu.cn。联系人:肖丽花,电话:8755707088070),地址:行政楼321办公室。

附件1:浙江财经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侯选人推荐名额

附件2:浙江财经大学社科联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名单

附件3:浙江财经大学社科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侯选人推荐名单

科研处

20211112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