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申报材料提交事项的通知

2023-02-03 11:39:11

各学院(研究院)、各部门:

教育部第九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在前期校内推荐工作基础上,现按要求将推荐成果上报至省教育厅,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交时间

电子材料:202329

纸质材料:2023212

二、上报材料要求

1.电子材料

《申报评审表》(WORD格式):请务必使用2022年版,以前版本无效。请在启用WORD宏功能的前提下,检查成果奖申报评审表.doc文件,进行检查填报内容并保护文档操作,待出现解除文档保护按钮时,保存文件,关闭WORD

成果(PDF格式):成果是著作的,电子材料必须和纸质书一致,包括封面、版权页、内容、封底;每个文档≤50Mb,如果大于50Mb的,将其拆分为多个PDF文件并按顺序标注文件名。成果是论文的,要用期刊的原件扫描,封面、目录(在自己的文章、作者下面划线)、完整的论文内容、封底;以外文公开发表的论文,应提交论文电子版并附有主要内容的中文摘要和文章的 DOIDigital Object Identifier)号码查询网页打印页。

佐证材料(PDF格式):佐证材料合并成一个文档,每个文档≤50Mb,如果大于50Mb的,将其拆分为多个PDF文件并按顺序备注文件名。

以上电子材料请放在一个文件夹中,以申请人姓名命名。由学院汇总发给科研处,由科研处进行上传。

2.纸质材料

纸质材料要求和电子材料一致,制作封面、胶装、双面打印。

著作类成果:申报表、佐证材料按次序胶状成一本,一式8份,著作3本。

论文类成果:申报表、论文(可复印件,包含刊物封面、目录、版权页、内容和封底,如果是外文还需要主要内容的中文摘要和DOI号码查询网页打印页)、佐证材料按次序胶装成一本,一式8份,论文期刊原件1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