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省社科规划“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项课题预立项名单的通知

2023-01-03 15:50:53

各学院(研究院)、各课题负责人:

浙江省社科规划“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专项课题预立项名单现已公布,我校预立项5项,具体名单如下:

序号

课题名称

姓名

1

八八战略: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在浙江的先行探索

邢雁欣

2

“八八战略”推动长三角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理论机理与实证研究:生产要素集聚和金融发展视角

朴哲范

3

“八八战略”指引下农村人居环境治理机制的迭代演进与扩散效应

吴绍华

4

山海协作对浙江区域协调发展的影响效应与体制机制创新研究

王建英

5

NB视阈下生态修复赋能乡村振兴的实现路径研究

陈莎

每个预立项课题组应撰写11.5万字左右的论文或研究报告,于2023430日完成,并将相关成果发至省社联规划处的电子邮箱(zjssklghb@vip.163.com ,邮件标题:“八八战略”专项课题成果+序号+课题名称)。省社科工作办组织专家组评选、鉴定,入选 “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论文,正式立项为重点课题或一般课题,拨付相应资助经费。以上预立项课题以外的高质量论文,如经过评选入选“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理论研讨会,可一并立项为省社科规划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