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获准2011年省社科联社科普及研究重点课题立项3项,成果出版资助1项

2011-10-17 13:44:10

根据2011825省社科联《关于公布2011年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立项课题的通知》,我校3位教师获准2011年度省社科联社科普及研究重点课题立项,详情见下表。

2011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立项一览表

 

编号

课题
类别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预期成果形式

计划完成时间

11ZD13

重点

审判的艺术与智谋——中国古代百例经典案例解读

孟涛

法学院

著作

2012.12

11ZD18

重点

开启蓝色宝藏——浙江海洋资源开发与利用

徐萌

工商学院

读本

2012.10

11ZD21

重点

让社工走进我们的生活

王春霞

法学院

读本

2011.12

另外,李敦杰教师成果《五环旗下的英雄——中国奥运冠军故事》获得部分出版资助。

注意事项:课题的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要认真组织实施,及时报送课题的阶段性成果和最终成果。课题成果在公开发表、出版或内部呈送时,均应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课题成果”。未注明者,不能作为课题成果,省社科联不予验收结题。

浙江省社科联社科普及重点课题资助额度为8000元,年度课题经费资助额度为4000元,课题立项首拨50%,结题后再拨付50%,请各课题管理单位于20111015日前,将课题经费首期拨付的发票寄送到科普处(发票拨付单位为省社科联)。     

课题完成后,课题组负责人应及时向省社科联科普处送交最终成果5份,填写《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社科普及课题成果鉴定表》(可从“浙江社科网”下载),办理鉴定、结题手续。课题成果已经正式出版的,可免于鉴定,由省社科联科普处验收;其余成果须由2名非本单位高级职称的同行专家进行书面鉴定后,交由省社科联科普处,验收通过,方可结题。

请拟立为浙江省社科普及出版资助项目的负责人接此通知后,在9月底之前将修改完成的书稿交省社科联科普处。对拟全额资助的项目,经专家审读为优秀的,将立为省社科规划课题后期资助项目;否则转为省社科普及出版部分资助项目。对拟部分资助的项目,经专家审读为优秀的则立为省社科普及出版部分资助项目,否则不予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