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组合优化与理论计算机科学研讨会

2011-11-14 11:17:21

由浙江财经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主办的华东地区组合优化及理论计算机科学研讨会1111在浙江财经学院圆满结束。会议由数学与统计学院程郁琨老师主持,数学与统计学院杨辉煌院长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浙江财经学院以及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情况,邱瑾副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君兴教授出席了会议。

在本次学术研讨会中,香港科技大学助理副校长,计算机科学及工程系的Mordecai Golin教授,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尹一通副教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的叶德仕副教授以及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林滨海同学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主要报告和研讨了在组合优化及理论计算机科学领域的前沿课题及研究新进展。同时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浙江大学、中国计量学院、浙江工商大学以及浙江财经学院的老师与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