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4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2016-03-10 13:23:38

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和省教育厅审定,并经公示无异议,我校共4个项目立项为2014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现予以公布,并就加强项目和经费管理提出以下要求。

一、项目负责人应按《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申请书》的内容认真组织实施,按目标要求和计划进度开展研究,努力产出一批高质量的创新成果。原则上不得擅自改变申请书中的研究内容和最终成果形式。

二、项目负责人是项目经费使用的直接责任人,对经费使用的真实性、合法性、合规性、合理性负责,并承担相应的纪律和法律责任。要规范使用项目研究经费,不得将与项目研究无关的支出在项目经费中列支。

三、项目结题时须完成项目所确定的各项研究任务。其中公开发表的研究成果须唯一标注“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资助(项目编号)”字样,未做标注的,不视为项目研究成果。

四、省教育厅将重点加强指导和督查,对高校承担的项目进行不定期抽查。对于未按计划开展实质性研究的项目,将进行公开通报。

 

2014年度浙江省高校重大人文社科项目攻关计划项目立项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负责人

项目类别

2014GH008

基于社会网络的农民集体行动中的羊群效应及引导政策研究

裴志军

规划重点

2014GH009

浙江省跨境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对策研究

姚建荣

规划重点

2014QN007

浙江省绿色创新效率的动态演化: 机制、测度、实证与仿真研究

文雁兵

青年重点

2014QN041

城镇化进程中底层群体创业行为的演化机制、动态仿真及引导策略研究

韩璐

青年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