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校王丽萍教授研究成果入选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

2016-09-10 16:07:46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公布了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入选名单,我校外国语学院王丽萍教授的研究成果成寻《参天台五台山记》研究成功入选。

2016年度《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共48项成果入选,浙江省共入选3项,其中浙江大学2项,我校1项。这也是我校继2012年度王俊豪教授的研究成果首次入选《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后获得的又一项殊荣。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将按照统一标识、统一封面、统一形式、统一标准的方式组织出版入选成果,并对入选作者进行表彰。

《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旨在集中推出反映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最前沿水平、体现相关领域最高水准的创新成果,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和优秀人才的示范引领作用,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科研方法创新,鼓励广大专家学者以优良学风打造更多精品力作,推动我国哲学社会科学进一步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