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 (调研专项)的通知

2019-06-04 14:01:57

各学院、各部门:

2020年度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调研专项)现已公布,我校蒋丽娜老师主持的课题《高校艺术专业“三服务”落实与问题研究》(2020N63)立项为一般课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协议

课题组负责人接此通知后,请下载并填写《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研究课题立项协议书》(以下简称《协议书》),《协议书》由所在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盖章上交省社科联社团处。逾期未签订协议者,视为自动放弃该课题立项。

二、结项要求

课题成果形式为调研报告(包括1.2万字的调研报告和0.3万字的成果要报),须在20191015日前完成课题研究,并及时上报纸质文本和电子文本。符合下列条件之一者,准予结题:

1.在课题实施过程中或完成后,相关成果被省社科联《浙江社科要报》采用。其中获省领导批示的,将通过相关程序列为省社科规划课题;

2.课题成果在学术期刊公开发表的;

3.课题成果经专家评审通过验收,由省社科联结集出版的。

符合结项条件者请在浙江社科网下载并填报《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结项审批书》,附上调研报告申请结题。课题在公开发表或内部传送时,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浙江省社科联研究课题成果字样及课题编号。

三、资助经费

一般课题资助额度为10000/项,立项不资助课题经费自筹。一般课题项目资助经费列入2020年预算后下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