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预立项的通知

2019-07-05 16:24:57

根据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印发的《关于2019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预立项的函》(浙政台函﹝201910号),我校吴宏老师的课题“台湾休闲农业发展经验对浙江省实施乡村发展战略的借鉴与启示”(课题编号201907)获批涉台委托调研课题预立项。

2019年度涉台委托调研课题的最终成果形式要求为研究报告,项目负责人须于20191130日前提交完整研究报告一式九份成果要报一式三份(4000字左右),以上材料的电子版和刻录光盘1。省台办要求委托调研课题成果需严格参照学术规范,要求列出目录、中文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研究报告封面注明课题名称、预立项编号、课题组成员,除封面外不得透露课题组成员的姓名、工作单位等相关信息。

省台办将在收到课题成果后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正式立项课题,并视评审等次情况一次性拨付课题资助经费。对未按要求完成研究任务的预立项课题,以及专家认定成果质量未能纳入等次的,不予立项。

    请课题负责人认真实施研究计划,按时保质保量完地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