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五届学术和咨政年会获奖论文列为杭州市社科规划年会专项课题的通知

2019-11-28 14:45:58

各学院、各部门:

杭州市社会科学界第五届学术和咨政年会征文评选工作日前已结束,下列杭州市第五届学术和咨政年会获奖论文列为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规划年会专项课题。名单如下: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19NHZX16

创新驱动与杭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基于浙江“亩均论英雄”改革的启示

黄纯

陈琛

浙江财经大学

19NHZX24

“互联网+”背景下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回收的市场化机制——以杭州虎哥回收为例

童志锋

浙江财经大学

19NHZX30

“文化兴盛”目标下杭州市博物馆文创产业高质量发展对策

程辉

浙江财经大学

上述课题成果形式为会议论文,获奖资助的经费即作为课题经费,不另再资助课题费。请于20191225日前通过杭州社科门户网站《结题管理系统》办理结题。办理结题时需递交规划课题鉴定结题审批书2份,3000-4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3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