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校庆学术年系列学术活动之十五——报告主题:经济学研究的方法论漫谈与选题取向

2014-09-16 09:51:17

经济学理论博大精深,如何让其通俗易懂,不仅是经济学教育工作者需要思考的问题,也是经济学研究人员孜孜探索的问题。他用幽默风趣和浅显直白的语言,演绎经济学中深奥的原理。从他的报告中,你会领悟到经济学蕴含的智慧。他指导的博士论文曾获选全国百篇优秀论文,参与的教学改革项目曾获全国教学成果特等奖,他的研究曾多次受到省部级以上领导重视,并获孙冶方经济学奖、高等学校人文社科优秀成果奖,他曾主持两项全国社会科学规划重大招标项目和多项政府决策咨询报告。因为公认的学术成就,他获选“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和全国教学名师。他就是南京大学经济学院沈坤荣教授。

 

报告人:沈坤荣教授

报告时间:920日下午200-400

报告地点:1号楼106

主办单位:校科研处

校社会科学联合会

地方财政金融协同创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