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转发省社科规划处关于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的通知

2022-09-08 10:46:30

各有关单位:

为提高我省重点科研单位竞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能力,提升相关优势学科的核心竞争力,促进我省社科研究的高质量发展,召开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动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及地点

会议时间:914日(周三)下午140017:30(要求提前10分钟到会)。

会议地点:杭州市密渡桥路51-1号省行政中心二号院二楼第二会议室。

二、会议内容

动员各科研单位积极组织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申报,邀请专家进行现场指导。

三、参会人员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意向投标者、全省有关高校、科研单位科研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二级学院院长等。

    请有关单位按要求参会,参会人员请于912日前用微信扫码下方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