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8年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三农”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08-28 11:02:12

各学院、各部门: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农”思想、《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中发〔2018〕1号)和省委省政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水平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行动计划(2018-2022年)》(浙委发〔2018〕16号)精神,加快推进我省高水平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高“三农”理论研究水平,进一步提升我省“三农”研究在全国的影响力,经研究,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和浙江省农办(浙江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决定联合开展2018年度“三农”专项课题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选题

1、乡村产业振兴研究

2、乡村人才振兴研究

3、工商资本上山下乡研究

二、立项及成果要求

“三农”专项课题原则上每一选题立1项,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及4000字左右的成果要报。省社科规划办组织专家评审,评审通过者,即发布正式立项通知,课题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

三、资助经费

资助经费每项3-5万元,由浙江省农办(浙江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拨付。

四、申报时间

截止2018年10月8日,逾期不予受理。

五、申报材料

申报材料以学院、部门为单位递交,申报者需提交《课题申报者基本信息表》1式2份、“研究报告及成果要报”1式11份,所在学院、部门提供《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