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度杭州市工商联“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03-14 14:12:14

各学院、各部门:

杭州市工商联2019年度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课题

市工商联作为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成长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课题是市工商联单独招标的课题,经费资助标准:课题1-6每项2万元。最终成果形式为咨政报告或调研报告,字数不少于5000字。课题完成时间截止到2019831日。课题7经费6万元,要求一年发布两次,7月份发布半年度运行报告、次年1月发布年度运行报告,字数不少于8000字。课题经费在成果通过鉴定后一次性支付。课题成果未经市工商联许可不得向外发表。

2019民营经济发展研究课题设7个选题:

1、促进跨境电商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

2、“平安商会”创建的探索与研究

3、探索融媒体时代企业家宣传方式和平台

4、杭州市基层商会党建工作路径探索

5、杭州市非公企业纪检组织现状调研

6、杭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的成效及其影响因素研究

7、杭州市民营经济运行情况报告

二、申报程序和要求

1.本次课题采取纸质材料申报。

2.申报材料包括:《杭州工商联课题申报表》(一式四份)及电子版、《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及电子版、《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版。申报表要求一律用计算机填写,A4纸双面打印和复印。

3.课题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326日,逾期不予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