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第五批入选名单的通知

2021-03-09 09:39:39

各学院、各部门:

近日,浙江省社科联公布了第五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行动计划”入选名单,我校入选8人。具体如下:

序号

姓名

单位

1

蔡海静

浙江财经大学

2

陈效东

浙江财经大学

3

高 琳

浙江财经大学

4

黄 纯

浙江财经大学

5

黄文礼

浙江财经大学

6

林 祺

浙江财经大学

7

莫玮俏

浙江财经大学

8

于江霞

浙江财经大学

希望入选的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自觉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紧密结合浙江“三个地”的资源优势,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不断作出新的学术贡献。要根据个人学术发展规划凝炼研究主攻方向,强化创新意识,锤炼学术品质,同时要积极主动参与省社科联和协会安排的各项活动,完成培育期内规定的任务,主动承接课题研究,积极参与学术交流,勇于探索学术前沿,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和研究能力。省社科联将每两年对本批之江青年社科学者进行考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