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浙江省青年社科学者培训会的通知

2021-03-09 09:42:42

各学院、各之江青年社科学者: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升我省青年社科学者贴近中心、服务大局的能力,切实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省社科联、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决定联合开展我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专题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本次培训由省社科联、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主办,温州市社科联、台州市社科联协办。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313日(周六)上午9:00起(须在850前报到完毕)。会期一天。

地点:主会场设在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学术交流中心A118报告厅。同时在温州、台州设分会场,地点由温州、台州市社科联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

围绕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省委省政府2021年重点工作特别是数字化改革、新时代文化浙江工程建设等内容,邀请浙江大学、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等省内知名专家学者进行解读。

四、参会人员

第四、五批浙江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部分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会员,以及温州市、台州市青年社科学者。

五、注意事项

第四、五批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原则上必须参加本次培训,如确有重要事项需要请假的,须经所在单位同意并填写请假回执上报省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协会秘书处,参会学习情况将作为相关考核依据。

本次培训不收取任何培训费,交通费自理。杭州以外的学者12日如需安排在杭住宿的(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内梅苑悦居酒店),请在“回执”中注明。因疫情防控需要,拟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它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参会。参会人员请自带口罩,提前10分钟入场就座。主动配合接受相关防疫检查,做好体温检测,查验健康码。

之江青年社科学者参训“回执”请各学院汇总后于310日上午10:00前统一上报科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