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对策应用类等课题立项的通知

2018-05-03 13:59:12

各学院、各部门

经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领导小组审批同意,下列课题为2018年度浙江省社科规划对策应用类第一批正式立项和预立项课题、之江青年课题。

一、对策应用类正式立项课题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18NDYD06YB

当前我省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的六大难题及破解对策

邵  慰

浙江财经大学

18NDYD07YB

深化我省“标准地”改革的若干建议

鲍海君

浙江财经大学

 

二、对策应用类预立项课题

序  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21

用标准化行动推进浙江“一带一路”倡议枢纽建设

文雁兵

浙江财经大学

 

三、之江青年课题

课题编号

课题名称

负责人

工作单位

18ZJQN03YB

法条主义裁判的反思与重构研究

唐丰鹤

浙江财经大学

 

上述对策应用类课题中,正式立项课题立项即视为结题;预立项课题递交的成果形式为决策参阅件(成果要报),课题负责人须按要求修改现有申报成果,于2018年6月15日前将修改后的成果报省社科规划办,要报字数约3000-4000字。所呈报成果如入编省社科联《浙江社科要报》,即为正式立项,并统一发文确认;如修改后仍达不到要求,最终未能入编《浙江社科要报》,则作撤项处理。

对策应用类课题的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课题成果属省社科规划办所有,资助标准为每项2万元,正式立项后课题经费一次性拨付。

之江青年课题立项等级为省社科规划一般课题,结题方式参照2018年度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要求。

请各课题负责人根据要求,加强调研,认真做好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