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关于公布省社科规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研究专项课题预立项名单的通知

2019-11-12 09:31:20

各学院、各部门:

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学科组专家评审,省社科联党组研究,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领导小组同意,我校胡洪彬老师的项目“中国共产党防范政治风险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研究”获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庆祝建党100周年研究专项课题预立项。

课题预立项后,课题《申报表》即成为有约束力的协议(申报表内容如与本通知不同的,以本通知为准)。请各预立项课题负责人按照《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牢固树立创新意识、问题意识和精品意识,恪守学术诚信,按计划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该预立项课题的最终研究成果形式为论文。负责人须在2021720日前发表论文2篇(含)以上,其中至少1篇发表在核心期刊或《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上,方可立项为省社科规划课题。论文发表时需标注“浙江省社科规划课题成果”字样。

研究任务完成后,课题负责人须及时将完整的课题材料,经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后,上报省社科联规划办办理验收手续。课题材料包括:研究成果2套(发表报刊原件或与原件审核后的复印件2份,以及其他佐证材料);《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预立项课题审批书》2份。省社科联将根据课题完成情况,于2021年下半年发布正式立项文件,立项课题的资助经费于次年下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