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海洋经济与浙江”浙江青年经济学者理论研讨会公告暨征文启事

2011-10-17 11:15:40

 

为推动浙江青年经济学者(39周岁以下)学术研究与教学的发展,促进浙江海洋经济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加强浙江经济文化建设的科学管理化水平,并逐步形成浙江经济发展系统理论,本届浙江青年经济学理论研讨会定于2011618(周六:900-16:00)在宁波大学召开,研讨会秘书处特发布公告如下:

1. 本届青年学者理论研讨会由宁波大学商学院承办,为体现经济学的跨学科性、开放性和最大限度吸纳更多青年学者参与,会议原则不设主题(仅象征性设极度宽泛主题“海洋经济与浙江”),倡导学者围绕经济学基本理论命题及其应用展开讨论。

2.青年学者理论研讨会采取以文与会的形式,参加会议须按要求预先提交论文,论文由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统一组织评审。会议将邀请我省主要高校的青年经济学者参加,并进行相互点评。同时会议将特邀国内外知名学者做主题报告。为便于学术交流,希望与会青年学者将研究论文于2011 6  10 日前发到以下邮箱:zhejiangjjxh@163.com提交论文应至少包括作者简介、正文及联系方式等,字数不设上限。

为方便参会学者,会务组将安排专车在浙大玉泉校区正门集中接送,发车时间早上630分。

联系人:

潘士远 shiyuanpan@zju.edu.cn  13957118355

白小虎bai_xiaohu@163.com  15805713300

夏良科xialiangke@nbu.edu.cn   13867875219

 

浙江省经济学会秘书处

            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