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举办“社会管理创新论坛”的通知

2011-10-17 11:17:08

 

当代浙学论坛——2011学术月”主论坛“社会管理创新论坛”定于2011624(星期五)在杭州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社会管理及其创新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研究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专题会议精神,系统总结、提炼党的十六大以来我国特别是我省在探索适应国情、省情的社会管理体制方面的成效和经验,积极探索、把握社会管理的规律,切实提高我省社会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顺利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二、组织单位

“社会管理创新论坛”活动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浙江工商大学、浙江日报社主办,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浙江省政治学会、浙江省法学会、浙江省社会学会、浙江省公共管理学会协办。

三、论坛时间、地点

(一)论坛时间:624日上午900开始,会期一天。外地代表报到时间为623日下午15:00以后,本地代表请于624日上午730在省府大楼正门口集合,主办单位安排专车统一前往。

(二)论坛地点:杭州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浙江工商大学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四、参会对象

入选论文作者代表(原则上一文一人),特邀领导、专家,论坛活动主办单位的领导、专家等。

五、主要议程

(一)“社会管理创新论坛”开幕式(9:00-9:30);

(二)论坛主题报告及专家点评(9:40-12:00);

(三)优秀论文交流、专家点评及现场互动(13:30-16:30)。

六、其他事项

(一)本论坛不收会务费,备有中餐,会务组安排外地代表623日晚上的住宿,住宿者报到地点为:浙江工商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请出席会议人员将回执单(见附件)于617日前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回传至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回执的电子稿可从浙江社科网下载)。

联系人:季元杰  电话:0571-28008333(传真),15990020291

       叶俊焘  电话:0571-8705476387053205(传真)。

电子邮箱: zdjyj@163.com

(二)至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公交线路

1.杭州火车城站:公交525路至下沙高教文溯站(终点站),后乘出租车即到;

2.杭州火车南站:公交362路至下沙高教文溯站(终点站),后乘出租车即到;

3.杭州汽车东站:公交104路至终点站,车站北即到;

4.杭州汽车北站:B1路至公交总公司站换乘B1,至终点站后往南步行10分钟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