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校举办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

2019-05-15 15:19:49

514日下午,学校召开了“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政策宣讲会”,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项目主管钱昊副研究员应邀来我校担任主讲,科研处副处长邵燕波主持会议,学校10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

邵燕波副处长首先对钱昊副研究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召开此次宣讲会的主要目的,对浙江省基金办为学校基础研究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参会的老师通过此次培训,领会项目申报通知精神,争取在今年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方面取得好成绩。

会上,针对与会大多数是新进年轻教师的情况,钱昊副研究员先讲解了基础研究的定义与常见的认识误区,介绍了我省的基础研究现状,分享了省基金申请书写作技巧,重点解读了科研诚信的相关规定。接着,钱昊副研究员从政策导向、申请条件和限额要求、申报和评审工作安排、项目类别介绍以及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详细解读了“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通知要求。最后,钱昊副研究员对与会老师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